我真的非常討厭月經來的人,除了月經來會讓肚子「超級痛」之外,包衛生棉時的悶熱感也另外非常的困擾

曾經好幾次的月經阿姨來內心真的是崩潰到不行!

在因緣際會之下我在網路上接觸到一個台灣出產的『保養型衛生棉』唯白SOD淨嫩透白草本抑菌衛生棉

當初想說什麼是『保養型衛生棉』,當我買來試試,深入了解後,不!得!了!

我整個非常非常的喜愛唷,現在就與各位進行分享優 💖

唯白SOD淨嫩透白草本抑菌衛生棉

先看他的外包裝非常的有質感,想當初或許多少有點成分被包裝燒到想購買呢~

■網路有他的產品詳細的介紹和購買位置,有興趣可以看看■

https://www.vichysdiary.com/

其實網站上有詳細的介紹,但是我還是很囉哩八縮的在這邊再做一次統整

看到品名是否覺得莫名其妙,什麼SOD,我英文不好也不要這樣,去GOOGLE翻譯查還說是草皮~哈哈

NONO我們人要有上進心,當越認真追根究柢,越覺得廠商太貼心了

超氧化物岐化酶(SuperoxideDismutase),簡稱SOD,ECl.15.1.1,是1969年美國Dude大學I.Fridovich教授和他的研究生McCoard發現的。
它催化如下的反應:202+2H+→H2O2+O2

卜拉不拉不拉~~~~~~除非你是化學小天才不然應該都看無吧~~我在這幫大家整理一下了哄~~

『唯白SOD淨嫩透白草本抑菌衛生棉』,裡面有來自天然萃取的檸檬草成分,除了他本身香氣很療癒以外,更重要的是

檸檬草本身就是有富含SOD成分,他本身有良好的抗氧化能力,講到這裡大家就應該知道這成分能拿來做什麼用途了唷~

女生的妹妹隨著我們年齡增長,私密處有可能會因為皮膚氧化、老化或是摩擦讓皮膚變黑黑DER

SOD抗氧化成分此時就能夠幫助大家妹妹不再暗沉! 天啊~原來妹妹界的保養聖品!先來下單1打在說哈哈哈!

 

目前『唯白SOD淨嫩透白草本抑菌衛生棉』,共有販售《日用+夜用》2款

來分享一下開箱+使用感囉

《日用款量多型25.5cm》共8片

當我收到商品時真的覺得買到值得,除光看外包裝就很有質感

有別以往大廠只用薄薄的塑膠隨意的包裝,它還貼心使用類似像金屬質地的方式將衛生棉細心的包起來

將它打開後,香香的天然草本氣息很溫和地散發出來

我想廠商會將包裝用這麼「稿剛」的原因或許就是要讓天然草本萃取,好好的保存在衛生棉裡吧(大心)

有天上班我拿著衛生棉準備走進化妝間替換時,同事和我說

「欸~你剛抹精油在身上嗎?味道好好聞唷」哈哈哈~我想這就是唯白的魅力~大推唷~

實際大小比我手掌還小也非常的薄,收納在小包包內也很方便不占空間唷

打開後內裏是棉質的質地,實際上使用也相當舒適,不囉嗦~直接給100分!

因為我無法直接拿沾滿血的衛生棉照片,放在這邊以示證明

但我必須得說,它的吸收力真的厲害,讓我血崩時,一樣可以自在走動 😘

同時衛生棉還擁有抑制細菌配方可以減少細菌增生,異味不易產生,最重要的是

它非常的透氣也不會因悶熱產生搔癢問題唷~

 

《夜用款量多型33cm》共6片

將將~~~來到夜用介紹!夜用款除了擁有日用型的所有特色以外

還有其他讓我大為驚艷的地方,再次讚嘆廠商真的非常用心!

夜用款的衛生棉最令人煩躁的地方就在於衛生棉的厚度

每次晚上使用一般大廠衛生棉時,都會誤以為本人是否在包尿布?!

厲害的來了~當我實際比較後扎實嚇一跳!

之前使用的【K牌夜用28cm】足足比【唯白夜用款33cm】厚了一倍!

唯白的夜用款雖薄,但吸收力依舊驚人的好唷

接下來看它的大小,我內心不禁懷疑,恩?他不是33cm嗎?怎麼好像只占我一個手掌大?

打開後,根本在變魔術,直接攤開衛生棉超長都快出鏡了,晚上使用時包覆感也相當的好

早上起床截至目前為止都沒外漏,真是太好了,畢竟女孩們都知道,換床單真的很麻煩!

女生其實每個都在使用衛生棉,有些人在意價格、有些人重視質感

對我來說,這2款唯白衛生棉,除了在製作上對消費者的細心看的到外,使用過程帶個我的療癒舒適感受

或許正是我喜歡這品牌原因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芮貝卡Daily 的頭像
    芮貝卡Daily

    瑞貝卡★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芮貝卡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