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3.JPG

 

女生們極度需要懂得如何選擇擦適合你的香水

相信身為女生的我們香水總是一罐不嫌多,相信每個人家中香水大概至少有5瓶以上起跳吧🤣

像我總是會依據當天的心情`場合`對象,選擇今天到底要來擦什麼香水♥︎

有人說香水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個性`氣質  (((((((((((點頭如搗蒜的認同 

高中大學時,開始觸碰化妝流行資訊時,只是一心想把所學擴大化,例如↓↓↓

剛學會化妝想變美的我,想當初的我~恩~~

假睫毛戴兩層,超黑超粗黑眼線畫好畫滿,底妝像在塗水泥,腮紅要顯色,管他的眉毛不畫反正瀏海蓋得住

香水管他什麼前中後味,選大品牌再說,然後出門前一定脖子噴兩下手噴兩下身體噴兩下

怪不得以前小時候我只要一出門老爸一定會在門外阻擋我

我爸還說我是不是在唱歌仔戲 (那時我只覺得我爸故意講話浮誇,我卻絲毫沒有羞恥心))

現在回想跟鬼沒兩樣還是個行動大香包, 在此我真心誠意感謝我的從小到大的朋友,如此的包容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0223.JPG

現在我長大了,我懂得生活品質,來去表現自己的氣場與質感((很敢說

好的香水不需要倚靠大牌子,接下來我就來娓娓進行開箱作業蛤~

IMG_0173.JPG

先來介紹一下唯白Vichys Diary這個品牌,我當初認識這個品牌是因為他們家的衛生棉

真的超級好用,同樣也是台灣製造MIT,使用每一片都感覺自己的私密處透心涼

想了解唯白衛生棉可以參考文章 每個月來包棉棉同時也能保養妹妹=以後我都改用『唯白SOD淨嫩透白草本抑菌衛生棉』

 

搭啷 ✤ ✦唯白 植萃香水精油滾珠✦✤

IMG_0238.JPG

台灣製造MIT的小眾香水,你也可以稱呼它為小香瓶

這小香瓶是由唯白與嚴立婷聯合監製的香水,我們就來不專業說明一下

很多香水最討人厭的地方在於化學成分`甚至有些還有可怕的化學香精味,

唯白植萃香水精油滾珠將化學成分拉掉,透過從植物萃取出出精油成分,

迷人的植萃散發出自然的香味,調和花花草草們的天然功效發揮到最大大大大大

所以你可以說是香水,也可以說他是精油,你也可以說他是香水精油

(((因為他還真的叫做香水精油🤣🤣))))))))))

IMG_0186.JPG

唯白植萃香水精油滾珠小香瓶一共有三款,我一次包色(款)處理,

分別是

羅勒柑橘植萃小香瓶SHAPE`琥珀甜橙植萃小香瓶REFRESH水梨橙花植萃小香瓶AWAKE

IMG_0250.JPG

 

我只能說乍看之下如果你們想從瓶身外觀區分是無法的🤣🤣))))))))))因為每瓶都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但你可以從瓶身的英文以及細節來區別

IMG_0256.JPG

開箱前一定要來看一下包裝,

盒子包裝約一個手掌心,盒子採用大理石為底加上燙金字與圖樣,光看外包裝質感先給1000分

 

小香瓶總共有三款

羅勒柑橘植萃小香瓶SHAPE

 

IMG_0253.JPG

 

琥珀甜橙植萃小香瓶REFRESH

IMG_0268.JPG

水梨橙花植萃小香瓶AWAKE

IMG_0261.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外包裝盒身左側有除了很明顯的英文字區分款式之外,在左側也針對不同植萃調性押上不同的印花紋

包裝相當講究,輕輕由下掀開,每一款都有嚴立婷寫的一段話❤️😍🥰😚

IMG_0258.JPG

天啊我只能說明明就是自己買的商品,怎麼會有像收到禮物的感覺呀!!!

先來分享一下文字內容

羅勒柑橘植萃小香瓶SHAPE

【親愛的 抬起頭來!要相信你是最美麗的!】

 

IMG_0259.JPG

 

 

 

琥珀甜橙植萃小香瓶REFRESH【親愛的 深深深呼吸!開始享受美好一天吧!】

IMG_0271.JPG

水梨橙花植萃小香瓶AWAKE

【親愛的 打起精神 繼續奮戰 Fighting吧!】

IMG_0266.JPG

取出小香瓶天啊包裝已經很講究了,瓶身更是不得了直接被華麗式美翻6圈

八角形玻璃瓶身,上蓋走奢華大理石加上金色亮面金屬質感,然後寫著品牌名稱 Vichys Diary字樣

IMG_0272.JPG

IMG_0267.JPG

IMG_0197.JPG

雖然我本身個性不走少女風,但我似乎已被融化成少女心😍

把唯白小香瓶跟 jo malone 放在一起比較~恩~馬龍似乎已被唯白小香瓶奢華感比下去惹

IMG_0208.JPG

閃閃發亮哇哇哇

轉開上蓋後瓶身整體為玻璃製成上方有滾珠,

也因為瓶身為主體為玻璃所以使用完畢記得輕輕轉回去就好

轉太緊可能會使瓶身容易受損唷

IMG_0199.JPG

IMG_0204.JPG

IMG_0207.JPG

 

多數人總是不知道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香水

覺得可以先參考官網介紹,然後試想自己適合的香氣與個性有沒有搭配唷

IMG_0248.JPG

IMG_0237.JPG

 

木質調 / 琥珀甜橙植萃小香瓶REFRESH

 

IMG_0268.JPG

IMG_0269.JPG

IMG_0270.JPG

 

舒緩專科,添加尤加利精油琥珀甜橙,順暢呼吸舒緩修護

天然100%尤加利X琥珀甜橙香氣

IMG_0272.JPG

那種沁心和涼爽的香味,擦上後瞬間可以享受那順暢的呼吸

夏天外出時超適合攜帶這瓶,也因為添加尤加利精油,他可以預防外出時蚊蟲靠近,掰掰可惡的蚊蟲!

接下來講到香氣,天鵝絨般的琥珀和麝香香氣,注入誘人的甜橙香味,舒華日常營造出溫馨時尚氛圍

非常適合作為隨身攜帶的小香香,可以適量的滾於脖子上,展現你特有魅力

或是如果今天你想舒緩一下,可以將香水精油滾珠適量塗抹在你的人中或太陽穴,並以雙手或按摩器持續按摩一分鐘左右唷

IMG_0224.JPG

❤️前調:甜橙、柑橘、天竺葵

❤️中調:薰衣草、百合、丁香

❤️後調:檀香、廣藿香、岩蘭草、琥珀、麝香

 

花香調/ 水梨橙花植萃小香瓶AWAKE

IMG_0261.JPG

IMG_0262.JPG

IMG_0263.JPG

IMG_0264.JPG

 

沁心紓醒,添加胡椒薄荷精油水梨橙花香氣,溫和醒腦舒壓

想舒醒誰說一定要用萬精油,天然100%胡椒薄荷氣味穿透力十足,一下子就可以振奮你的精神

來自綿密潔白的水梨花,可瞬間感受到花果香味,接著薄荷舒緩香氛也接著湧入唷

IMG_0267.JPG

擔心上班會太睏嗎?這瓶小香瓶來~來可將香水精油滾珠適量塗抹在太陽穴或肩頸,並以雙手或按摩器持續按摩兩分鐘~周公掰掰

IMG_0219.JPG

❤️前調:檸檬、佛手柑

❤️中調:水梨花、橙花、玫瑰

❤️後調:檀香、麝香、琥珀、茉莉

 

花果調/ 羅勒柑橘植萃小香瓶SHAPE

IMG_0254.JPG

IMG_0255.JPG

IMG_0256.JPG

IMG_0260.JPG

 

緊緻鑽研,添加葡萄柚精油青檸羅勒柑橘香氣,維持肌膚彈性唷

天然100%葡萄柚精油,這瓶除了香味滿分如果搭配按摩臉部也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想擁有完美側臉線條不是夢XDDDD

青檸羅勒香氛,有充滿辛香羅勒及芬芳的百里香,能為青檸香氣帶來出乎意料的轉折感受,

輕輕一滾瞬間來到歐洲海邊吹微風當歐美系美少女

IMG_0236.JPG

展現俏顏側臉妙招,可將香水精油滾珠適量塗抹在側臉,並以雙手或按摩器持續按摩三分鐘,醫美肉毒SAY BYE~~

IMG_0231.JPG

❤️前調:青檸、紅

❤️中調:羅勒、玫瑰、鈴蘭

❤️後調:琥珀

 

三種調性 不只味道獨特淡雅又舒服耐聞😘也因為小香瓶瓶身不大

所以可以放在包包內,隨時補香香

同時也因為小香瓶添加植萃精油,所以比香水更適合用於肌膚上唷

最最厲害的地方是唯白植萃香水滾珠精油,通過IFRA香水認證以及SGS檢驗合格,且由MIT台灣製造

讓我擦在身上安心滿分

 

 

 

IMG_0212.JPG

 

總而言之這三瓶唯白小香瓶

其中一瓶 水梨橙花植萃小香瓶AWAKE 我放在公司隨時滾一下

另外兩瓶 琥珀甜橙植萃小香瓶REFRESH、羅勒柑橘植萃小香瓶SHAPE 輪流住在我的包包裡

我豪喜歡他們的味道,走在路上不會撞香,真心覺得台灣小眾香水真的很強

從包裝到成分到使用感受,一切面面俱到

妳~也應該要來體驗感受一下~~

IMG_0183.JPG

IMG_0174.JPG

IMG_0238.JPG

唯白 Vichys Diary植萃香水滾珠精油 官網 

https://www.vichysdiary.com/pages/vdroll-essentialoil

 

*小提醒:如果是孕婦或嬰幼兒請詢問專業醫師再進行使用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芮貝卡Daily 的頭像
    芮貝卡Daily

    瑞貝卡★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芮貝卡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